东君

此号已弃,痛苦读研|wland:u13754|微博:Alvrodul_

[全职]相声联盟

黄少x许斌为您展现初代蓝雨垃圾话,总目录走这 归档
    
    
    
黄:大家好我是黄少天
   
许:大家好我是许斌
   
黄&许:我们俩在这给您拜年了!
   
黄:什么?你问为什么我们俩站一块?喻队和杨队呢?哎呀,因为他们两个看着饿,我们两个看着贫嘛。
   
许:别,贫的是您。
   
黄:斌哥客气了。您是佛了,这论相声可没人敢跟您抢。天津人,说段子倍溜。
   
许:不敢当不敢当。黄少的嘴皮子功夫才是一流,上下嘴唇这么一碰,喻队笑了;再一碰,微草哭了;再一碰,树都笑了;再一碰……
   
黄:你再一碰下去劳资让你哭!
  
许:好好好,我不碰,举起右手以证清白。黄少这说话明显继承蓝雨初代风格,我出道晚,没见过,黄少您讲讲呗。
   
黄:魏老大不是广东人,是来这边闯生活的。说实在的他能说的真不多,翻来覆去都是*你妈*你大爷我***这种问候全家祖宗八代充满马赛克的话,一点力度没有。
   
许:没力度?我可听到哔——的声音了。
   
黄:哎呀和谐和谐,和谐联盟你我共建,保护新生代才有下一代嘛。
     
许:所以到底是个怎么回事?
   
黄:简单介绍吧。初代的话,一派是以魏老大为代表的十句话九句半打码的,一派是以粤普打头,以丧心病狂的风格结尾的。
    
许:能被黄少说成丧心病狂一听就威力十足啊。
  
黄:不敢当不敢当,我功力不到家,都是前辈们太光辉。
   
许:哈哈哈您谦虚了。话说回来,现在我俩都是蓝雨老前辈团队赛,对面刷一下,守护天使飞出去了。
  
黄:丢雷啊!丢雷啊!
   
许:你这个人怎么骂人呢!
   
黄:我在跟弹药说话呢,裁判你瞎凑合个啥。
   
许:好好好我不凑合。啊呀魏前辈的读条被打断了,是气功师的锅,方前辈一气之下开了麦。
   
黄:你卤味呢!眼望望又望唔到!
    
许:又爆粗。
   
黄:谁爆粗了,我们舍烩煮义好蓝雨根本就不说脏!只说吃!方前辈想吃卤味了,不行啊。
   
许:行行行。啊对面魔剑士一剑扫过,同时魔道一个人熔岩烧瓶下来,冰与火相撞蒸汽弥漫。
   
黄:luo奔~luo聊~万里滔滔江水永不休~
   
许:噫,唱歌就唱歌,咋还开车了。
   
黄:谁开车了,魏老大不是广东人发音不标准能怪他吗?
   
许:不标准会死人的。
    
黄:对头。那一次ktv魏老大一曲海阔天空笑死无数。''钢铁锅,含眼泪喊修瓢锅''了解一下。
    
许:然而叶修又做错了什么。
    
黄:那时候老叶还叫叶秋呢,不关他事。这修锅要叫也该叫老韩。
   
许:不该叫肖时钦吗?
    
黄:然而肖时钦又做错了什么。
   
许:罪过罪过。前辈们别堵我。
    
黄:你等着放学味走哈哈哈哈哈你当是小学生呢。一群老不正经其实他们特别会安慰人,很宽容,做错事了也不骂。
    
许:那他们说嘛呢?
    
黄:傻猪猪来嘅~
   
许:这都什么恶心人的东西,能说人话不。
   
黄:好吧好吧,这个时候需要魏老大来拯救一下''哎呀老方你就别折腾他们了,蠢萌也是萌嘛。''
    
许:这听起来就不像个夸奖。
    
黄:你的错觉。
    
黄:别看这群人一天到晚为老不尊,他们很关心我们生活的。
    
许:哟嗬。
    
黄:就说有一次,郑轩背了个登山包回来,pia叽一脑门橙汁,大少爷生平第一次自己洗东西,拿着衣架瞎比划 ,魏老大就看不下去了。
    
许:看不出来,上的厅堂下的厨房调戏的了选手照顾的了小孩啊。
    
黄:才不是!我是魏老大,你是郑轩,咱俩比划比划。
    
许:成嘞。
    
黄:嗨嗨嗨你干嘛呢,干嘛这么对人家包,倒着挂脑充血了都。
    
许:这样比较容易干。水会从书包口出来。
   
黄:咋,让人脑充血还想让人脑溢血啊?
   
许:你家魏老大怕不是我大天津的。
    
黄:喂喂喂你们这都什么毛病,嘴皮子溜的都你们天津人啊?不让人京片子说段子了?
    
许:嘴皮溜的不一定是天津人,还有可能是黄sha——o
    
黄:(打断)绿皮鹦鹉。
   
许:庙药互怼1/1
   
   
   
——————

丢雷这个梗是群里的,好像是龙月小哥哥先提的。我和青霭白云太太两个人一边翻译一边撤回😂

原本是想打“傻居居雷嘅”但是怕有ky所以没写。

评论(12)
热度(201)
©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