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君

此号已弃,痛苦读研|wland:u13754|微博:Alvrodul_

一个声明

由于编曲和作曲的冲突,及后续沟通无果后,作曲苏域 @樱 在QQ空间挂人,并将编曲东君和策宣豆叽的个人信息曝光,使得豆叽lof删号。叶修三冠生贺企划的同人歌《与共征途》的作曲权将全部交还给苏域,重置版将不再使用。

给苏域造成的不便,我表示深深的歉意,如果您希望删除原有版本,我会即刻删除,保证不让您的作品外流并受二次篡改。

如您所愿,我表示道歉,我们仅希望您能将挂人和暴露隐私的说说删除。

   

   

对于您提出的诸多质疑,在此作出一一回应。在征求过企划成员同意后,在此放出打码的聊天截图为证。

   
   
一,为什么改您的谱子。

①您的谱子不全②您的谱子有瑕疵③出歌证明效果不好

出歌效果请看https://sun-alvrodul.lofter.com/post/1f1e059d_ee71ae0d,瑕疵及不全在哪请看其他staff。





















综上,小姐姐做的是作曲的工作,而不是编曲,而且您的谱子问题有点大,作为编曲修改您的谱子并配上伴奏是我编曲的责任。然后科普一下,编曲和作曲的区别。

   

    

二,改谱子为什么不告诉您,还改了很多,是不是想等全部编完才告诉原创。

您认真看一下聊天记录吧,求您。我已经告诉您谱子哪有问题以及怎么改了,是确认了才开始改谱子的。







速度曲调都要改,这么大的改动啊小姐姐,要怎么保持改动不多,对不起我水平有限真的做不到很抱歉。您说我改曲子我不告诉您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三,我们不尊重您,还觉得自己没有错。

在和您打过招呼,您又提出异议之后,我们一直在跟您沟通,也给出来方案了,一直在跟您道歉。









 

我和您聊天的部分截图,当时说完这些,已经快一点了,就没有继续。

还有您挂人的时候放出来的您和豆叽的聊天截图。



我们已经非常诚恳了,我不太清楚您说我们不尊重您是什么意思?
   
   
   
  
今天下午四点多,豆叽跟我说您不接受,要回收作曲权并让我们公开道歉,在我还在茫然的时候,另一位小姐姐私聊我说您挂我和豆叽了,我还没反应过来,您就退群了。

您非常介意编曲的改动,想要回收您的著作权,我们尊重您的选择,重置版不会再用您的旋律。但是您一言不合地曝光聊天记录及我们的信息,涉及个人隐私,恕我不能接受。

   

   

    

这是您的挂人的截图,涉及隐私的信息我自个打码了,由看客自行评判。


   
   
   
    
   
最后在此慎重道歉。

我们的歌姬唱不了您的音是我们水平不够不好意思,后期修音之后曲子还是这么奇怪是我们后期水平有限不好意思,曲子不完整修补过程中不尊重您的作品真的不好意思。效果不好是我们的问题,我们保证今后的重置不会和您的作品有任何冲突。

然后再给豆叽小姐姐道歉,本身就是我作为编曲和苏域小姐姐的冲突,因为我的处理不当,她是策划平衡沟通我们矛盾的时候受我连累被挂,真的非常抱歉,让小姐姐心灰意冷删号更是我的过错。

是我的错,我会好好改正,争取做出更好的重置版。

不敢贸然代表企划组,仅代表我自己,在此道歉并承诺。

评论(28)
热度(72)
©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