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君

此号已弃,痛苦读研|wland:u13754|微博:Alvrodul_

[全职]蓝雨外史3.0

蓝雨中心,神经病ooc
cp @澹燃 写的,我代发,她爬墙了你们憋骚扰她
   
前文: 1.0   2.0
     
    
    
01.
   
蓝雨虽说不像兴欣那样某国内大型交友网站【哔——】站那般千变万化的神奇画风,但也拥有占据岭南一霸的独特风味。
 
某年夏休期,蓝雨俱乐部老小上下齐齐上阵登顶白云山,美其名曰强身健体,延年益寿。
 
于是一个百无聊赖的下午百无聊赖的吃瓜网友刷出了这么一条微博动态。
      
    
@蓝雨-郑轩:白云山爱情故事。【图】

 来自鸭梨山的I PhoneXX
    
   
戳开一看,半山腰凉亭上,黄少天以灵魂出窍的架势摊靠在喻文州身上。头发乱糟糟如老母鸡刚下蛋的窝,双眼微睁,嘴巴半开,目光呆滞,丝毫不见往日珠三角旋风小王子的身影。
 
万年前排帝的徐景熙火速占据评论,留下一个彩虹的Emoji,不带走一片云彩。
 
Get到社会主义兄弟情的粉丝们齐刷刷飘过一大片“Love will win”的留言。
      
     
02.
    
如果说小徐是前排搞事小能手,郑轩小哥哥非蓝雨真相帝莫属了。
 
他的微博有个神奇的Tag,不定时掉落——知道也没用的蓝雨故事。
 
@蓝雨-郑轩:
 
#知道也没用的蓝雨故事#
 
还是训练营的咸丰年前事,黄少有次长针眼,开会时队长问他你是不是偷偷看咸片,黄少不承认,队长咬定说我明明看到你前几天偷偷摸摸往书桌塞东西。黄少捂着眼睛说吊车尾你不要平白无故污蔑人,队长眨眨眼说上次查寝我帮你偷偷藏起来了还不感谢我。然后他俩就被魏老大叫起来探讨一下爱情动作片对蓝雨电竞事业的推动作用……
     
     
03.
    
然后神补刀专业户宋晓转发了这条,并评论“轩哥什么时候你也记得清理一下电脑内存……”
    
    
04.
    
后来蓝雨一帮老爷们都被拉去喝茶了,理由是谈论话题成为了卢瀚文同志社会主义优秀接班人的拦路石。
     
    
05.
   
不过放心好了,揭短大战之后往往会有专注小作文三百年的李远同学出来真情实感一番,让大家忘记这一页,当做无事发生。
    
    
06.
   
蓝雨队员正不正经这个不确定,但官博骚得一比就板上钉钉了。
 
蓝雨战队虽说跟微草战队世代宿仇,可俩家官博却打得别样火热。
 
今天你叫我雨雨,明天我唤你草草,周二我转发你的招生信息,周四我评论你的庆贺官推。
 
吃瓜群众往往是不嫌事大的,文手画手齐上阵,大名鼎鼎“草鱼”CP光荣诞生,拟人图同人文一时百花齐放。

紧随潮流的兴欣俱乐部也不甘居后,强硬挤了进来,好好的“草鱼”二人世界就变成了“鱼腥草”大三角……
     
     
07.
蓝雨粉丝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就是蓝雨官博,因为这里盛产自家表情包。
 
@蓝雨俱乐部:
 
今天队长跟黄少上京开会,在此鱼鱼真挚感谢他药@微草俱乐部王杰希队长的热情招待。送上几幅现场图给广大粉丝。
 
【喻黄二人隔着老王唠嗑老王一脸冷漠JPG.】
 
【黄少天搂着老王肩膀看PPT老王一脸疲惫JPG.】
 
【喻文州跟微草会议室老王等身立牌合影老王一脸嫌弃JPG.】
 
【会议过半黄少天起身从身后双手压在老王胸前老王一脸便秘JPG.】
 
【讨论环节黄少天声情并茂口若悬河老王闭眼心烦JPG.】
 
【喻文州撑脸乖巧笑看黄少天自由谈话及老王趴桌捂耳朵绝望JPG.】
 
据说事后王杰希收到这么一条私信:
 
王队,毒哑撕票了解一下?
    
    
08.
   
拥有三千万魔法少女粉丝的王杰希暑假某天发了一条微博,入眼是在长城上自己冷漠到极致的大头照跟身后并肩的他庙二人组。
 
文案还是王氏天凉破产冷淡风,一个字:狗。
 
@蓝雨-徐景熙: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09.
    
真正把万千希希妈妈粉炸出来的是蓝雨官博发的一个Gif。
 
动图里喻文州黄少天手牵手把王杰希团团围住转起圈圈,脸上的笑深深刺痛了在场每一个有良心的人。
 
热门评论:氹氹转,菊花园。炒老王,合家甜……
     
     
10.
    
荣耀十大未解之谜之一,我们永远不知道王杰希发微博说“这辈子再跟喻文州黄少天二人去澡堂我就是狗”的那天发生了什么……
     
     
11.
    
后来这条微博被老王删了,大抵是评论大型胡扯飙车现场画风太过刺激。倒也是,一帮职业选手纷纷下海捞金,脑洞开得直接穿过银河到达白洞白色的明天。
     
     
12.
     
可能是岭南人天生自带搞事作妖的本领,那年黄少天生日,发了两张同样主角的跨越时间的图片。

第一张的恶友组还是训练营奶里奶气的时期,三人脸贴脸看镜头,就是中间小王脸色堪比韩文清。
 
在第二张图里他们早起各自成长为撑起一片天的厉害人物,可脸贴脸的友谊不变,老王这波索性闭眼扯嘴角敷衍完事。
 
结果小卢的评论被顶到第一条。
 
蓝雨-卢瀚文:脑中出现了神奇的旋律……两个人来爱我,到底是一种快乐,还是一种折磨……
   
   
   
   
——————
   
最近都不会更新,只代发。
    
想快点写完相似度,明明有梗提笔就忘了心情,没有共鸣一点东西都写不出来。要解决的破事太多了,像韭菜接二连三地冒头,收完一茬又一茬。
    
容我缓缓。

评论(9)
热度(3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