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君

此号已弃,痛苦读研|wland:u13754|微博:Alvrodul_

[叶修三冠生贺/24h]与共征途

一个粗制滥造的同人歌。


一路有很多意外,不管是曲作伴奏人声cv后期都或多或少出了问题,当然也有我自己的问题几位太太也私下跟我说太软了不好意思责怪他人,导致最后面时间紧迫到不得不加快进度,一直和策宣豆叽疲于奔波补漏,最后的成品也很一言难尽。


觉得非常对不起词作  @苹果_Jayfeather媳妇  ,小姐姐那么美好的词没有呈现好。之后词作小姐姐会发歌词,你们可以欣赏一下。


觉得对不起cv,真的你们的效果还ok。


觉得很对不起各位staff,大家都在期待,我没有给出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作为主催统筹不力是我的过错。


一度商量的时候也觉得,要不不出了吧,放到暑假再精细的扣细节,但是我觉得,我答应了要在叶叶生贺出歌,就要在当天放出来,不管成品有多么糟糕,即使我已经没有勇气打上叶修生贺的tag了。


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点开下面的链接,只要不觉得一团糟让你们厌烦。

请不要抱有任何期待。

你们的批评我也都接受。

  

   

   

 一个粗制滥造效果非常不好的同人歌

(非常对不起《与共征途》这个名字)

    

   

   

    

和曲作小姐姐商量了,我会在她作曲的基础上重新编曲,暑假会推出重置版。


届时我、豆叽、草川会非常严格地审核,热烈期盼感兴趣有能力的小伙伴参与,也依旧欢迎原参与的加盟。


就这样,很抱歉。

评论(16)
热度(65)
©东君 | Powered by LOFTER